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聘信息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校聘编外(人事代理)硕士教师初审通过名单及考核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08 12:06      

各位应聘者: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校聘编外(人事代理)硕士教师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名单

通过初审人员名单(根据考生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和相关电子材料审核)见附表《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校聘编外(人事代理)硕士教师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

1.学院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学院

时间

地点

备注

新闻传播学院

815日上午830-9:00

博文楼中区102

请按规定时间到位,以免影响后续笔试

体育学院

815日上午830-9:00

博文楼中区103

2.考生应提供材料:

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校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2019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性,提交个人承诺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731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截止时间为2019930)

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体育学院需提供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或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以及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授权的各单项分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单项体育比赛冠军证书)

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

3.以上第项材料原件仅用于核验,无需提交,未能如实提供材料(含缺少材料)的人员不得参加笔试。复审通过的考生给予发放准考证。

三、考核

1.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片断教学)、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成绩、面试(片断教学)成绩、技能测试成绩按334折算综合成绩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二位。笔试、面试(片断教学)、技能测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片断教学)和技能测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片断教学)和技能测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若实际参加面试(片断教学)和技能测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片断教学)和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线均为70分。

3.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技能测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技能测试成绩仍并列的,以面试(片断教学)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

4.最终录取人员的综合成绩需达到合格线60分,达不到合格线不予录取。

四、笔试安排及内容要求

学院

时间地点

笔试内容

新闻传播学院

815日上午9301130博文楼东202

传播学概论

体育学院

体育概论

五、面试(片断教学)时间安排及内容要求

学院

时间地点

内容要求

备注

新闻传播学院

815日下午300博东212

与岗位相关的实践内容为主,自选课程片段试讲

片断教学时长15-20分钟

体育学院

815日下午300笃行楼115

自选片断教学内容;着运动装,所需器材在资格复审时提出

片断教学时长12分钟

六、技能测试时间安排及内容要求

学院

时间地点

内容要求

新闻传播学院

815日下午300博东212

1.应聘者根据所应聘岗位的专业技能要求,提交一份由本人独立完成,或集体创作(需为第一作者)的视频作品(包括各类短视频、剧情片、纪录片、专题片、动画片等),互联网传播作品,平面视觉作品等。应聘者需与学院签署承诺书,保证其作品是由本人创作的真实性。

2.应聘者根据作品中专业技能应用及表现情况,将接受主考及其它老师的现场质询;并能够按要求在现场展示相关的专业技能技术。

3.没有作品的应聘者,需根据应聘岗位专业技能要求,现场展示必要的专业技能技术。

4.考生备考时长10分钟;考生答题时长15分钟。

5.作品需至少提前两天提交至邮箱36989355@qq.com

体育学院

815日下午300各运动场

1.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着运动装,自选动作和所需器材在资格复审时提出。

2.每项5分钟左右。

七、体检时间

8月16日上午8:00

八、联系方式

尤老师(人事处):0596-2591337

张老师(新闻传播学院):0596-2527965

沈老师(体育学院):0596-2527023

附表:《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校聘编外(人事代理)教师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