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聘信息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进入体检人选名单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2 11:10      

根据《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及考生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名单如下:

岗位

姓名

岗位

姓名

01

曾湘木

02

许晴

01

李新航

02

方灿莹

01

苏毓毅

02

陈雅玲

01

蔡志桥

02

张婷敏

01

张诗群

02

林嘉霓

01

杨建鹏

02

张薇

01

张学强

02

李初妙

01

潘怀杰

02

吴咏微

01

朱鹏春

02

陈安迪

01

张赫

03

曾繁涛

01

严鹏辉

04

吴雅净

01

曾棋平



01

张龙



01

吴刚



事项说明:

1、体检时间为517日。请进入体检人选于516日下午5点在科信楼北1306集中,交待体检注意事项。

2、需于体检前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等规定的材料,若未提交视同放弃。

3、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4、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附件1:《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总成绩》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