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数统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24 08:43      

 

 421-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3支队伍从省内各高校2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2个、福建省二等奖1个。

 其中,数统学院代表队何佳敏、刘静莹等同学撰写的《大学生急救知识了解情况调查――以福建省为例》及商学院代表队林倍好、黄雯津等同学撰写的《花呗,花?不花?——关于大学生花呗使用意愿的调查报告》获得全国三等奖暨福建省一等奖;商院代表队李文浩、邱淑萍等同学撰写的《智能手机使用周期调查——以漳州市区为例》荣获福建省二等奖。

 据悉,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创新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文:王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