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台湾明道大学校长郭秋勋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20 17:40      

 

     4月19日下午,台湾明道大学校长郭秋勋一行3人莅临我校交流。校长李顺兴会见了来宾,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进行探讨。交流座谈会上,台湾明道大学郭秋勋校长对闽台合作项目提出了新的思路,建议开展“3+1+1”的本硕联合培养的新模式,灵活原有闽台“3+1”模式向“4+0”模式的转变。李顺兴表示,两校可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博士层面的合作,利用明道大学的优质资源在优势专业领域开展先行先试,促进两岸学生的双向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郭秋勋一行先后到文学院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文学院探讨两校国学文化领域博士联合培养事宜,看望了我校即将赴台湾学习的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赴台的相关事宜,并为在明道大学研修的2014级优秀闽台生颁发学业奖学金。

 

(文:胡娇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