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系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推介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化学与环境科学系团委供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3-16 08:21      
    面对毕业生就业高峰时段的到来,化学与环境科学系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推介工作,先后举办了数场系级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欢迎。
    3月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系召开了全体师范毕业生就业指导会。系党总支书记黄森科副教授、系主任李顺兴教授、系党支副书记蔡文联副教授到会,他们要求毕业生转变观念、找准定位、扩宽视野,积极寻求适合自身发展和基层需要的就业岗位,并就相关政策和签约手续等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日前,该系又为毕业生牵桥搭线,主动联系相关行业用人单位上门招聘。3月12日上午,福建鑫展旺化工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到该系与环境科学、科学教育专业毕业生见面,经供需双向选择,已有8名毕业生意向应聘该公司储备干部和品检岗位,近日这8名毕业生已进入该公司见习。3月14日上午,福建高科环保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沈经理到系里招聘毕业生,经过双方面谈,已有2名毕业生与该公司达成就业意向。近日,该系还与深圳清华实验学校建立了联系,为科学教育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该校的教师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