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院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3-15 08:36      
    3月13日下午,我院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六楼会议(二)召开。院长王复兴、副院长李进金、教务处副处长林钧锋、黄清及各系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庆伟主持。
    王院长围绕迎评促建工作对与会领导提出了“两个明确”的希望:一是指令要明确;二是时间要明确,各系、各部门要认清职责,提前做好评估所需的各种材料,认真严谨地开展教学与管理工作。李副院长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因此我院今年将加大力度引进高学历的教师。对于教育部今年在高校管理上的新动态,肖副院长在会上做了传达,同时布置了我院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任务。
    教务处副处长分别对200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谈到对下一步教学管理工作的计划和思考等。这次会议提出了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有力地推动了我院迎评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新的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