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漳州师范学院学生系列政工干部“迎评促建”培训班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3-14 09:25      
    2008年4月,我院将接受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07年是全面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一年,为此,新学期开始,院学生处举办了“学生系列政工干部‘迎评促建’培训班”, 3月9日上午培训班首先邀请了院团委书记、评建办钟发亮和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晓峰主讲。
    钟书记从本次评估的重要性和学生政工干部的工作两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他强调指出,本次评估是学院的荣誉之战,评估的结果直接关系到学院今后的发展,因此要动员全院师生的力量,认真扎实地做好准备工作。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学生,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来树立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加大学生就业力、提高学生就业率、扩大学生的综合知识面、加强对评估知识的掌握等;最后要做好四类材料,突出办学特色与亮点。
    吴部长着重谈了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和思考,并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
    培训班的举办,既是一次“迎评促建”工作的动员,也是一次政工干部对评估工作应该做什么的深入认识,对我院评估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