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经济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社区文化节
作者:     文章来源:经济学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4-28 08:26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并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我院经济系自律会于4月21日在瑞京公寓举办了第三届社区文化节之“社区嘉年华”大型游园活动。系主任侯曙光、副书记李定庆及经济系其他老师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其他各系的学生代表等。
    晚上6:30,EVE乐队、管理系、生物系与经济系模特队、艺术团街舞队和舞法舞天街舞队为本次社区文化节做了劲爆的开幕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接下来的活动项目更纷呈多样,有掌上明珠、心灵手巧、情投意合、漂洋过海等15种不同的游戏,紧张有趣的活动与精美丰厚的奖品吸引了近千名同学踊跃参加,直至活动结束时,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久久不愿散去。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大家在交流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此次活动得到各系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