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来我校检查指导国庆及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05 17:54      

10月5日上午,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来我校检查指导国庆及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陪同检查。

林和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临时医疗观察点、学生食堂、校门等重点防控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林和平指出,国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新形势,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查风险、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强调,当前高校学生陆续安全健康有序返校,校园教育教学秩序总体正常,对师生服务、教学活动等可以适当宽松,但风险隐患依然存在,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要抓紧抓实抓细;要按照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精准防控原则,采用灵活方式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优化校园管理,切实加强校园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管理,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学生正常生活的影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沈瑞芳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