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迎国庆,庆中秋”师生校园定向赛
作者: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01 09:48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2020年国庆中秋及秋冬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创造校园良好运动氛围,活跃师生校园文化生活,10月1日上午,我校在西区田径场举办“迎国庆,庆中秋”师生校园定向赛。此次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共2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校园短距离定向赛,参赛人员根据分发的地图在全校范围内寻找预先设置的打卡点,最后以比赛时长进行排名。

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学生的假日生活,还提升了定向运动在我校的影响力,拓展了广大师生体育活动的空间,为师生互动交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文/图: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