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省教育评估中心检查评估我校2020年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7 11:26      

9月24日下午,国家教育督导专家、省政府督学、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原调研员林希顺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评估我校承办的福建省2020年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项目。评估汇报会在漳州宾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汇报会,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活动。

蒋一婷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评估中心的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发挥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功能,发挥学校教师教育优势,稳步推进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从培训组织、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组织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福建省2020年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项目开展落实情况。

与会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培训工作、培训成效和培训项目的组织管理,希望学校抓住契机,扩大教师教育培训规模与影响,突出特色,打造教师教育培训品牌,为新一轮的省级师资培训提供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我校承办的福建省2020年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共分三个班,其中小学数学乡村教师培训班由教育科学学院承办,中学数学乡村教师培训班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地理乡村教师培训班由历史地理学院承办。


(文:程日庆、方胜强   图:程日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