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07 17:11      

9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聘任仪式,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与全体教学督导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翁文主持。

翁文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基本情况,宣读了新一届学校教学督导委员名单。张龙海为督导委员颁发聘书。文科督导组与理工科督导组组长代表督导委员分别作了发言。

张龙海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希望教学督导委员认真履行教学督导职责,敢于监督,善于指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投入到督导工作中,为学校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文:罗玉梅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