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全国第二届文明校园考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8-15 12:25      

8月14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召开迎接全国第二届文明校园考评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会议,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庆伟主持。

会上,肖庆伟对迎接全国、全省第二届文明校园考评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各单位要统筹谋划,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创建责任,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要紧扣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的总标准,聚焦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亮点,扎实抓好支撑材料、实地考察等各项工作落实,做到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协同配合、全员参与,凝聚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强大合力。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志怀介绍了本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测评指标体系的新变化,分析学校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迎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据悉,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今年6月,学校召开2018-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福建省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争创全国、全省第二届文明校园提出具体要求。此次会议是对创建全国、全省第二届文明校园的再部署、再动员。

(文:林迎熹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