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30 19:47      

7月27日,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以线上形式在腾讯会议上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6个创意组和8个实践组项目进入校赛决赛。

比赛中,各团队结合PPT进行项目展示,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0个创意组和8个实践组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优秀项目奖”。其中,《全球首创的香菇多糖产品提取技术及产业化》《童享阳光——留守儿童关爱信息服务公益平台》《新一代智能健康照明方案》获创意组前三名,《金菇棒——金线莲产业创新技术助力贫困乡村发展》《POLY1-新冠肺炎的克星》《赶海吧——不吃小雨淘屋》获实践组前三名。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下阶段学校将对决赛获奖的项目进行专项辅导,为省赛做好准备。

(文/图:黄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