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分行领导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17 19:26      

7月16日上午,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阳、副行长黄恒盛一行7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在科技信息楼会见来宾并座谈。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交通银行漳州分行等相关部门领导,学校办公室、国资处、基建处和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阳对学校近年来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近年来多元化发展情况。他表示,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将会紧紧围绕闽南师范大学的发展需求,全力支持闽南师范大学的建设,为漳州优质高等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吴彬镪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闽南师范大学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交通银行的合作交流,同时期待交通银行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用金融助力教育振兴,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文/图:沈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