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10 18:52      

7月9日上午,校党委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及各自所学所思所悟,交流学习感想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的领导工作经历,是继《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之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部重要历史文献,为进一步深入理解、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提供了珍贵的教材。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一以贯之、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工作魄力,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嘱托,继续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战略方向,忠诚履职、奋勇担当,为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闽南师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习,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思想、创新理念、优良作风,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三部采访实录基础上,精心组织部署,加强宣传发动,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全校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采访实录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学习好、运用好、实践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六有”新闽南师大。

(文/图:朱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