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平和、南靖看望慰问我校省派驻村干部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17:27      

近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分别带队前往平和县霞寨镇五美村、南靖县书洋镇上双峰村,看望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汪永贵、郑建平,将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驻村干部的心坎上。

校领导一行在县、镇干部陪同下分别深入五美村、上双峰村,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情况;听取驻村干部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工作思路和帮扶措施。校领导希望驻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大胆创新、开拓思路,坚持群众主体,激发内生活力,尤其是要持续推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整体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役”,为所在村的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一行还分别走访慰问了五美村、上双峰村重点帮扶的困难党员,勉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向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平和县组织部、南靖县组织部及霞寨镇、书洋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文/图:何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