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3 19:07      

7月3日,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工作布置会在科技信息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主持。

会上,张龙海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自命题及评卷工作、远程线上复试、生源分析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在目录编制、考试大纲制定、自命题模式改革、一志愿报考宣传、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扎实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对标招生政策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

(文/图:邱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