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东山县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3 15:20      

7月2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带队赴东山县洽谈校地合作。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县长黄键鹏,县领导李斌、王朝玲参加洽谈。

吴彬镪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特别是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与举措。他指出,东山县正在全力推进建设生态旅游岛,全面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新东山,东山县新时代新目标新发展将为闽南师范大学服务地方发展、深化校地合作提供新的广阔舞台,闽南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在科技、人才、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全方位深层次与东山县开展校地合作,为东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洪泰伟介绍了东山县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基本情况,希望与闽南师范大学进一步达成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以闽南师范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助力东山教育发展,进一步完善东山县人才供应链,助力东山产业转型升级。

当天,吴彬镪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山一中新校区以及合作项目拟选地块,听取东山一中新校区的整体规划与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东山一中新校区的校园规划、功能布局、设施配备等基本情况,并就校地双方在高等教育、基础教育的合作共建思路与东山县领导达成广泛一致共识。我校社会合作处,东山县教育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洽谈。

(文: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