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到诏安县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30 11:30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到诏安县考察交流,与诏安县委主要领导座谈,考察诏安县食品加工企业,共商校地企合作事宜。诏安县委书记陈文聪,诏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斌,诏安县副县长林惠溪,诏安县能裕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陈文聪高度赞赏近年来闽南师范大学办学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他表示,当前,诏安县正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山海兴县、文旅名县、富美新城”建设,亟待闽南师范大学这样的高等学府提供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持。期待与闽南师范大学开展全方位深入的校地合作,发挥各自所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校地共同发展、加快发展。

李顺兴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推进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发挥特色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闽南师范大学作为办在漳州的省属重点建设高校,始终把支持和参与漳州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诏安县正在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山海兴县、文旅名县、富美新城”的发展战略,为闽南师范大学服务地方发展、深化校地合作提供新的广阔舞台。我们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智力优势和教师教育特色,围绕农产品深加工、环境治理、乡村治理、教师教育等方面,与诏安县政府、各行业企业务实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为诏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迈出新步伐,共同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文: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