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漳浦县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万个民用口罩
作者:     文章来源: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4 18:52      

3月24日上午,漳浦县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万个民用口罩。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漳浦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漳浦县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少怀出席捐赠仪式。林致远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林致远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漳浦县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我校的爱心捐赠,解决了我校口罩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为我校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充分彰显了漳州本土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情怀与担当,我校广大师生将铭记这份的温暖与关爱。他强调,学校一定用好这批防控物资,保障师生的安全健康,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今后能在更多的方面加强合作。

(文:陈露明  图:陈曦、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