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到圆山校区实地调研并进行初步建设规划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01 21:11      

近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带队到圆山校区实地调研,并对圆山校区进行初步建设规划。学校办公室、圆山校区管委会、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如何更好地发挥圆山校区现有功能,最大程度地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布局,对学校当前发展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经过实地考察,校领导对圆山校区建设进行了初步的总体规划。圆山校区将在不断完善提升原有校区功能的同时,加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运动操场、多媒体教室等硬件设施建设,初步达到国际合作办学和共建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要求。与此同时,在现有校区的基础上,学校将尽快落实100亩土地的置换建设和400亩规划用地的红线落地,实现圆山校区1100亩左右的总体用地规划。

校领导带队到圆山校区实地考察

(文/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