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福建省资助育人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29 11:35      

近日,福建省“诚信有我 资助‘邮’爱”资助育人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公示,我校艺术学院林雅君老师指导的6位学生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熊梅香的作品《河山大好》、曾森森的作品《爱——热情似火》获得二等奖,曾森森的作品《灯塔下的梦想起航》、韦丽的作品《砺行七十年,资助成就梦想》、王雪纯的作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陈燕玲的作品《不忘初心,向党看齐》获得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以“国家资助成就梦想,诚信为荣创意飞扬——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主题。比赛历时三个多月,向全省在校师生征集“六枚版”个性化邮票设计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国家资助的感恩。大赛评审小组组织专家对参赛的1000多幅作品进行评审,最终选出90幅作品为一、二、三等奖作品。

(文:李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