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17 17:42      

1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卫工委主任林辉等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等陪同调研,并看望全国人大代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陆銮眉教授,了解陆銮眉教授的生活、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科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座谈会。宣传部、统战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洪芹指出,陆銮眉教授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能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撰写议案,提出高质量建议,较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希望陆銮眉教授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改革发展献策献力。吴彬镪表示,陆銮眉教授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学校的光荣,学校将为陆銮眉教授履职提供各种支持和保障,希望陆銮眉教授切实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陆銮眉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自己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并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还就高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漳州市市花水仙花的培育改良、园艺专业学生教学成果展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沈瑞芳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