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品项目立项暨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11 20:17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东区报告厅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品项目立项暨学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黄湘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郑炎山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生工作机制创新、工作项目培育实施、政工干部队伍发展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加强改进学生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钟发亮在会上讲话,他分析了当前我校学生工作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政工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着眼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大局,认真总结反思,深入检视问题,科学谋划工作。他指出,全校政工干部要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激励,对标岗位职责和项目发展,提升工作本领和综合素养,推进队伍阶梯式发展;要在科学谋划的基础上,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工作的发展、自我的成长,以育人为使命增强发展的动能、工作的干劲,共同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第七届闽南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2019年思想政治创新示范项目和2019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进行了表彰。

(文/图:汪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