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福建省首届教育督导高峰论坛筹备工作情况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9 17:00      

1月7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教育督导处处长黄建顺、副处长沈国才一行来校调研福建省首届教育督导高峰论坛的相关筹备工作情况,漳州市教育局局长黄江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张龙海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吴彬镪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对我校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承接任务后已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筹备工作碰头会,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教育厅工作部署,主动对接,迅速调整,将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

李迅对我校前期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为筹备会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论坛的举办时间、地点、议程、邀请专家报告、参会人员统筹等方面工作作了基本部署。他强调,本次会议安排在漳州召开,省厅、漳州市以及闽南师范大学三方要及时沟通,明确责任,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与会人员围绕福建省首届教育督导高峰论坛的参会人员邀请、发言专家确定、论坛议程设定、会议接待安排等相关筹备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就高峰论坛的方案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悉,福建省首届教育督导高峰论坛将于今年3月8日—11日由我校承办召开。本次论坛以“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为主题,将围绕管理体制改革、督学队伍建设、强化问责机制、完善督导方式、提升教育督导的权威性和时效性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文:李富荣  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