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9 16:25      

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全校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1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领学生处、科研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校舍安全、在建工地安全为重点。检查组先后对校内在建工地、实验室危化品处理地、计算机实验室、学生宿舍和食堂进行检查,实地了解各单位假期安全管理的准备工作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相关单位表示将立即进行整改。

何绍福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和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文/图:白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