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29 10:44      

12月27日下午,我校与漳州市财政局、商务局签约暨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商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漳州市财政局、漳州市商务局、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及我校校地办、闽南文化研究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蒋一婷指出,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的成立实现了校地企三方资源的优化整合,形成了校地企三方合力推进文旅融合、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漳州市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推动漳州市以及各区、县的财政绩效评价工作更上新台阶,提升漳州市的财政预算管理水平,为漳州市的财政相关工作提供政策参考。她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把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与漳州文化旅游研究中心打造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结构合理、在省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智囊团、创新平台和实践基地,为地方产业赋予“新能量”,为成果转化找到“落脚点”,为校政企合作带来“1+1+1大于3”的化学反应。

漳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施晓莹、漳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林水福和我校商学院院长张惠萍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林菁、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滨共同为漳州文化与旅游研究中心揭牌;漳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施晓莹、我校党(校)办主任罗炎成共同为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揭牌。蒋一婷分别为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专家代表颁发聘任书。

据悉,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推动校地企多方资源深度整合,建立产学研良性合作运行机制,提升我校科研水平,更好地发挥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EC19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为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专家代表颁发聘任书


(文:李佳慧、葛良婧、谢雯静 图:林雯婧、葛良婧、谢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