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2 15:48      

10月11日,我校在科技楼召开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主持。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从招生计划执行、各批次录取分数横纵向对比、第一志愿录取率、招生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简要总结汇报了2019年本科招生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宣传、专业设置、招生队伍、生源质量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钟发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情况总体向好,但仍面临严峻形势。面对2020年我省普通本科招生本一、本二批合并和2021年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新形势,全校要积极培育新的招生增长点,建立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与优化机制,构建学校学院一体化招生宣传格局,形成全校师生上下联动、广泛参与招生工作的良好氛围。

(文:刘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