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02 08:56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科信楼16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彬镪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在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吴彬镪强调,全校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好学习教育,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注重精准施策,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钟发亮对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作了部署。钟发亮强调,各二级党委要组织动员全校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校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推动现场办公,推行一线工作法,解决师生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文: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