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第九届漳州拓扑论坛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06 11:52      

7月16日至8月5日,第九届漳州拓扑论坛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美国俄亥俄大学刘川教授、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彭布罗分校卫国教授、宁德师范学院林寿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彭良雪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牟磊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宋延奎教授,以及我校李进金教授和徐晓泉教授等16所高校的48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期间,宋延奎、牟磊、彭良雪、徐晓泉、林寿、刘川、葛英等专家分别作了题为《Star covering properties in pseudocompact spaces》《拓扑空间的对角线》《R-factorizable, simply R-factorizableparatopological groups and their quotients》《关于sober空间及其相关空间研究最新进展》等21场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共同交流拓扑学及其应用的相关成果,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据悉,漳州拓朴论坛研讨会旨在引导年轻的拓扑学工作者进入学科前沿,提升我国拓扑学及其应用的研究水平,同时对相关领域教师从事科学研究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