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两项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09 11:40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6项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两项竞赛中获佳绩。

其中,由物信学院周锦荣老师指导,邹力伟、段梦芳、陈湘元、刘冰钰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所提交的参赛作品“基于HT32的网络示波器”获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一等奖。由周锦荣老师指导,邹力伟、高世顺、谢雨惺三位同学组成的“Tdrem”团队以及蔡萍、邹力伟、杨浦贤三位同学组成的“SC科技”团队均获得第九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二等奖。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是在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前提下,促进单片机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不仅是面向全省高校的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项目,同时也是福建省人工智能专业领域唯一的省级学科竞赛。

(文:杨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