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内市政项目现场协调会
作者: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07 17:25      

8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内市政项目现场协调会,重点就瑞京学生公寓大型项目与市政污水管道截污工程项目的衔接问题和揽城绿道C段(闽师大段)工程的推进工作进行了现场沟通与协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漳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永金,漳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毅建等参加协调会。

张永金指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施工方要加强与闽南师大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加快施工进度,美化闽南师大校园环境,进一步深化市校融合发展。

林致远指出,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有效衔接施工方,推动揽城绿道C段(闽师大段)及市政污水管道截污工程项目如期完工,合力实现“一水萦回、两岸如茵、三湘潮平,四季花开”的治理效果,有效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广大后勤员工要进一步发扬胸怀大局、负重前行的优良传统,打造品质后勤,推动后勤事业提质增效。

(文/图: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