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基于新高考背景下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17 10:47      

6月15日,“基于新高考背景下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办。泰州学院、南通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专家,省内部分中学教师以及学院学科教学相关教师50余人参加研讨会。

南通大学徐伯华、泰州学院程广文、漳州一中林新建、集美大学刘小辉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注意事项、数学概念的教学、教师专业发展、核心素养下的数学课例研究和教学转型等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还就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与会专家学者结合新高考综合改革的背景,对培养方案中涉及的具体目标、教学水平提升、创新创业课程、数学文化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文:蒋晓莉 图:丁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