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13 17:45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政工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4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欧阳红红主持。

会上,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副处长林红兵作了题为《新时代的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专题报告。林红兵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我国宗教的主要特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高校党委切实履行宗教工作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内容。他围绕高校宗教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政策要求及工作要求,重点讲解了高校党委如何切实履行宗教工作主体责任。

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厘清宗教工作思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朱艳丽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