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闽南师大分会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12 09:54      

 

6月11日,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闽南师大分会换届大会在科技信息楼召开。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李珊珊,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会议,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漳州市海联会、我校统战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副教授宋振卿主持。

会上,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澳洲分会会长方维和向大会发致贺词。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闽南师大分会会长陈宝兴进行工作汇报,对分会上一届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留日分会会长徐建成宣读了闽南师大分会换届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闽南师大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由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担任会长,郑子山、宋振卿、林炳坤担任副会长,张文杰担任秘书长,刘晶、林吴峻民担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闽南师大分会会长黄耀明在会上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留学生同学会将加强理论学习,推进组织建设,增强服务能力,参加和举办更多丰富的联谊活动,成为爱国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创新创造的先行者、内引外联的筑桥者。要带领广大留学归国人员为建设新闽师,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肖庆伟指出,近年来,全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在服务学校内涵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留学归国人员要加强团结引领,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发挥智库优势,提升咨政建言水平;广泛牵线搭桥,推进学校对外交流合作。留学生同学会要不断强化各方面建设,爱国荣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

据悉,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闽南师大分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注册会员52人。

(文:邓战军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