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立德树人”专题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07 09:00      

6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立德树人”专题研讨会暨“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大讨论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主持。

林致远解读了《闽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八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要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回归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将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守教育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寻标对标、查摆问题、查找差距。

教师代表表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锤炼师德师风,将意识形态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创新育人方式,使思想政治工作如春风化雨般入脑入心;要完善治理体系,把握好教育、管理、服务的辩证统一。汤跃滨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率先垂范,要彰显信仰之美、崇高之美;教化挚诚之才、精艺之才,合力推动美育事业的发展。艺术学院将结合专业特色,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

(文/图:茅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