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闽台特色园林植物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     文章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3 10:17      

5月22日,“闽台特色园林植物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院长陈清西教授、艺术与园林学院彭东辉教授,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陈振东,福建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书记黄敏玲、亚热带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洪建基等专家组成员,以及科技处(社科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物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拟建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内容、预期目标、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围绕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展开讨论,对实验室申请立项、今后建设和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建议。最后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闽台特色园林植物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通过。专家组成员还参观了植物培养室、植物组培室、花卉苗圃等实验室。

(文:李媛媛 图:陈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