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科技处(社科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1 16:43      

5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在科技信息楼北15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社科处)处长陈国良主持。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申报时间节点、申报程序、今年与往年申报的不同点及往年立项情况等作了详细说明。

张龙海指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体现了一个学校的总体科研水平和学科实力,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和学校社会声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认真组织、细心服务,努力提高项目的立项率;要了解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的科研现状,特别是关注退休教师的申报情况,按照要求组织教师如实申报。

(文/图: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