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与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6 09:02      

5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国际本科课程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科技信息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书记兼常务副总裁丁晓辉、市场总监柏圣论,广州留学服务中心市场部负责人姜宝华等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致远首先介绍了当前福建高校申报国际本科课程项目的情况及我校为申报国际本科课程项目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开展国际本科课程项目是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发展新情况、提升我校知名度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可以与国际接轨、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开拓学生视野,还可以降低办学成本,减轻学生负担。丁晓辉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闽南师范大学的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建红与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书记兼常务副总裁丁晓辉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招生、教学、管理、出国及后续学历认证上合作,确保国际本科课程项目顺利开展。

据悉,中教未来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公司依托逾十年的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经验和资源,全方位服务国内院校教育国际化,从课程、师资、管理、留学等方面与国内外院校全方位共建国际化教育体系。此次双方合作的国际本科课程项目是由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联合国外知名高校和国际教育专家,遵循国家2010-2020教育中长期发展纲要,共同研发并面向国内部分本科院校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

座谈现场

签订合作协议

(文/图:陈国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