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沙龙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招就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28 19:13      

为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服务校友企业发展,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4月27日,我校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沙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沙龙,校友办、招就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想参与创业的160多名学生参加沙龙。沙龙由校友办主任陈超主持。

此次沙龙邀请了97级计算机学院校友、福建点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志文,99级计算机学院校友、厦门卓网信息董事长黄海良,03级计算机学院校友、一品阳光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剑峰,04级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深圳恺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勇,08级文学院校友、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柯桦龙等五位优秀创业校友,共同分享创业历程和经验。

沙龙分创业历程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校友们与在校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之路、感悟之旅、为人之道、处事之法,并就创业形势、方向选择、必备素质等方面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蒋一婷详细了解了校友的创业历程和企业经营情况,她指出,校友创业沙龙为在校生提供了与优秀校友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引导学生创新创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文:陈建漳 图:张贤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