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陕西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28 10:49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带领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陕西师范大学学习调研。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怀兴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闽南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同属师范类院校,两校的办学宗旨和发展目标一致,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张龙海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规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是部属师范类院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建设发展迅速、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更多地了解陕西师范大学的先进办学经验和治学理念,取长补短促进闽南师范大学更好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创新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张龙海一行还考察了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

(文/图:丁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