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11 22:37      

4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东区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开班仪式,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近200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徐志怀主持。

钟发亮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钟发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学校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推动促进其他业务工作的发展,推动学校全面改革,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他希望全校党务干部通过此次培训掌握党务工作内涵,提升理论水平,成为担当示范的领头羊;将所学所见所思运用到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后,漳州市委党校方赐德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新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丰富内涵 ——<三十讲>导读》的辅导报告。方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理论体系和丰富内涵 、理论品格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做了重点阐释。他引用丰富的资料,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党务干部理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思路和学习重点。

此次党务干部培训班由党校和组织部联合举办,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建工作、全国两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大会精神等专题学习,并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性教育、小组交流研讨等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漳州市委党校方赐德教授作辅导报告

(文:朱艳丽 图:陈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