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李新庆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9 08:55      

3月18日,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在科技楼160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李顺兴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办学优势,希望通过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进一步探索澳大利亚高校与我校合作的新模式。林致远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及国际化战略目标。李新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与闽师大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双方就校际交流项目,包括教师访学、联合培养我校博士师资、师生互派、“3+1”学分互认项目、合作办学项目等工作展开深入沟通与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李新庆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文:李雪芬 图:陈国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