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自考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8 11:21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东区报告厅举行2018届自考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毕业典礼,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精诚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柯新,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120位自考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主持。

蒋一婷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她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心存大爱,坚持理想、敬业担当,努力成为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勇于创新的新时代新青年。她希望同学们将来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能不忘初心,砺志笃行,为学校增光添彩,也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刘柯新希望同学们能踏实勤勉,行以践言,不辜负父母、老师和母校的嘱托。两位毕业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会铭记学校的期盼和老师的嘱托,不畏艰难、追求卓越、奋力拼搏。

典礼上,蒋一婷和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为20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8届自考毕业生名单。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精诚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柯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为精诚教育集团颁发“优秀自考助学单位”荣誉牌匾。

据了解,我校2018届共有2308名自考(含“自考二学历”)毕业生。

(文/图:程日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