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跨境电商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3 18:03      

312日,商学院举行跨境电商实训基地、新媒体新业态教研中心和芗城区电商协会商学院分会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金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罗进强出席揭牌仪式。校地办、商学院、芗城区电商协会等单位负责人,芗城区电商协会商学院分会成员及企业家导师参加活动。蒋一婷和芗城区电商协会会长黄志刚共同为跨境电商实训基地揭牌。

蒋一婷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去年四月,商学院与芗城区电商协会共同成立了跨境电商实训基地、新媒体新业态教研中心以及芗城电商协会商学院分会,并聘请12位行业企业专家作为校外实训导师,开设了《玩转电商 货通全球》《从拥有自己的公众号开始》等系列讲座,取得良好的效果。此次揭牌仪式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合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实战平台,实现校企协共建共创共赢。

罗进强表示,金峰开发区党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电商协会及培训基地的发展,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和实践机会;积极配合商学院制定培训方案,把人才培养同电商发展联合起来,培养更多应用型技术人才,为漳州市电商行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黄志刚表示,电商协会将加强与商学院的合作,帮助更多学生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和实践技能,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支持。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文/图:王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