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省工信厅胡志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3 18:57      

3月13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技术进步处胡志平调研员、副处长陈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任科员章文兴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漳州市工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钟发亮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专家组听取介绍之后,深入物信学院,详细考察了移动通信实验室、数字电气控制实验室、光纤传感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和开放实验室。专家组对实训基地的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开始主导建设,由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工程实践中心组成,包含电子技术、电工、电子实践技能训练等21个实验室。基地立足漳州、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主要面向区域内本科信息类专业在校生、高职院校在校生、电子类企业职工,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培训。

(文:杨超男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