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看望第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军营训练学员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2-23 10:53      

2月22日下午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肖庆伟带领宣传部、党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看望参加军营训练实践活动的第四期“青年铁军”卓越班师生。

肖庆伟一行在保障旅政委潘林军、政治部干部科长蔡建彬的陪同下,详细了解卓越班成员的学习、实践、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感受和收获。他希望同学们要拿出十足的精气神,虚心向承训教官学习;以坚强的意志参加训练,学好真本领,取得新收获;践行“四铁”要求,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此次“青年铁军”卓越班学员到军营开展训练实践活动,是党校开展实践育人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党员在基层部队砥砺品质,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真知,真正把“四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员们在22日上午动员大会结束后,聆听了古田会议纪念馆副馆长洪武子做的题为《铸魂胜利路----两次在古田召开的历史性会议》专题辅导报告。接下来几天,学员们还将学习队列队操、观看军事题材相关视频、开展革命传统文化和优良军事传统专题学习观摩活动。

(文:林思佳、王倩倩  图:李晓琪、苏紫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