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与漳州市教育局领导协同调研附属中学共建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校地(企)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18 17:09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地办和基础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到漳州二中调研,并与中共漳州市教育工委书记、漳州市教育局长黄江辉、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郭逸标,市教育局中教科、发规科、项目办负责人和漳州二中领导班子成员就贯彻中共漳州市委专题会议纪要[2018]8号文件关于校地合作共建漳州二中、组建“闽南师大附属中学”的项目内容协同进行现场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研讨会。校地双方领导同行考察漳州二中校园规划建设现状与发展瓶颈,秉持学校与城区建设生态和谐、传承优秀历史文化理念,探索规划建设新图书馆、运动场等建设项目。

研讨会上,校地双方领导和漳州二中领导班子就推进校地合作共建漳州二中、组建“闽南师大附属中学”工作中亟需解决的办学规划、招师招生、教育教研、学生培养、合作方案、共建进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务实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和一致意见。双方领导表示,将加大力度、加快推进、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尽快在2019年落实相关方案,协同提升漳州二中办学质量、办学特色与水平,为漳州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

(文/图:朱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