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16 23:54      

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带领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教科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及部分教授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教科院院长黄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与会有关老师汇报了教育学科一级学科建设、心理学科冲刺博士点建设的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随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教科院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龙海强调,教科院要以专业评估认证为契机,坚持人才引进与培养并重,立足实际、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凝练师范特色,调动教师的精气神,引导广大教师齐心协力将学科建设得更好。

(文:陈春慧)